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盐田局检务科“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揭牌

发布时间:2015-12-25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8月20日上午,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盐田局检务科“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揭牌仪式在深圳局机关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妇联主席蔡立、副主席蔡巧玉,市直机关工委女工委主任刘芳,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刘胜利,副局长谢月华、吴荣恩等出席仪式,蔡立主席、刘胜利局长共同为盐田局检务科“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揭牌。 

蔡立主席在讲话中代表市妇联对盐田局检务科在创岗过程中建立的独具特色的“四个一”制度、礼仪规则制度等给予了高度评 价,并对该科获此殊荣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多年来,深圳检验检疫局立足岗位成才,大力推进“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成绩卓著。目前,深圳局共有1个国家级“巾帼文明岗”、2个省级“巾帼文明岗”、4个市级“巾帼文明岗”。深圳局广大女同胞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平台,在深圳局党组的支持和局妇委会的引领下,纷纷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奋力拼搏,为推动深圳检验检疫事业的快速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巾帼久有青云志,大鹏湾畔竞风流”,蔡立主席以此勉励深圳检验检疫局全体女职工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参与社会服务的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刘胜利局长对深圳市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长期以来对深圳局妇女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深圳局现有女职工近千人,广大女职工的辛勤工作对深圳检验检疫事业的发展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深圳局党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妇女工作,成立了各级妇委会,去年又首次公推直选成立了第三届妇委会。此次盐田局检务科获得“广东省巾帼文明岗”殊荣,使该科成为一个高规格的“一岗双荣”的集体,这是对广大妇女同志辛勤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最高嘉奖。他希望广大妇女同志以此为新起点,把妇女工作与“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深圳局“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圳国检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展现不一样的精彩。 

揭牌仪式结束后,蔡立主席一行还参观了该局动植物、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和崭新的展览厅。蔡立主席对深圳局一流的设备、技术和服务水平表示赞叹,即兴留言:祝巾帼建功再立新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