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5月24日,市妇联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藏晨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彭迎九、黄毓琼同志,一级调研员杨华同志出席会议,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同志就妇女社会组织党建和管理工作进行专题授课。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主管的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会议,部分社会组织负责人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全程观看。


已编辑图片


  藏晨同志传达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认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彭迎九同志部署市妇联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二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以党建引领妇女儿童工作发展,持续推动妇联工作开新局、做示范。


已编辑图片


  最后,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建同志进行授课,共同学习了十八大以来社会组织建设有关指示精神,梳理了中央、省、市关于社会组织党建相关要求,立足于深圳社会组织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社会组织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工作思路。整场授课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干货”满满。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工作会议为党建工作明晰了要求,接下来将紧扣自身实际,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已编辑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