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7-07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全市广大家庭和姐妹们: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全体市民的共同期盼。为聚全市妇女之智,举全市家庭之力,共建安全稳定、崇德尚善、和谐宜居的美好城市,深圳市妇联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积极参与,争做文明城市的传播者。号召广大姐妹们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文明素养,投身志愿服务,参与文明创建,积极营造“人人参与、共创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二是立足岗位,争做文明城市的建设者。号召广大姐妹们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载体,做到服务在岗、奉献在岗、岗位建功、岗位成才,争创新业绩,勇当排头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三是培育家风,争做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号召广大姐妹们充分发挥在家庭中传承美德、涵养家风、立德树人的独特作用,积极参与“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等家庭文明建设活动,以文明小家构建和谐大家,以家庭文明助推城市文明。

 

 

姐妹们,深圳是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女性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让我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积极行动,诠释和丰富深圳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2017年7月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