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深圳市妇联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深圳市妇联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

面试公告


  根据《深圳市市直机关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的要求,现就市妇联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名单

  见附件1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及有关业务能力,不设定复习范围及参考书目。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下午3:00 。

  面试地点: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二街颂德国际3楼大会议室。

  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合格线80分。

  四、注意事项

  (一)请面试人选准备以下材料,面试当天交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1.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

  2.报考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任职文件(原件或复印件);

  4.干部任免表或其他可以证明基层工作经历的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5.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二)面试人选应当按照指定的面试时间,在面试开考前15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到。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之前报到,请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错过面试报到时间,迟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人选需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四)入围体检人员名单等将在深圳市妇联网站公告,请考生密切留意。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本次面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中开展,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面试人选在面试前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面试前14天内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面试当天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在面试考点内,面试人选应全程佩戴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面试人选在面试过程中应配合工作人员的检测检查要求。必要时市委组织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1. 深圳市妇联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选名单

  2. 面试须知

  3. 面试流程图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