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坪山新区妇工委举办2016年新区妇女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3-28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W02018011173192371510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坪山新区妇女干部工作实效,适应新区新时期发展,3月22日,坪山新区妇工委举办了2016年坪山新区妇女干部培训班。各办事处妇联干部,公事局妇工委主任,机关各妇委会主任,各社区妇工委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全区妇女干部培训班为期1天,特别邀请了陈和香(现任深圳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负责人、副教授)就妇女干部工作实务作了专题讲座。陈和香以“新形势妇联干部的挑战与应对”为主题进行授课,从做好妇女干部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做好妇女干部工作所面对的挑战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等方面作了讲解与案例分享;培训班还邀请了天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教授,女性学教研室主任)讲授《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两场培训课授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形象生动、风趣幽默,深受学员欢迎。  

最后还安排了座谈讨论,妇女干部们结合新区工作实际,彼此互动交流和分享工作经验。学员们都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实用性强,让她们对妇女工作有更深入地了解,对她们今后开展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