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市妇联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9月21日,市妇联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行动动员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蕾,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藏晨,党组成员、副主席彭迎九,一级调研员杨华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WechatIMG1146.jpeg


  刘蕾同志对主题行动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高度重视行动。将开展好主题行动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优化机关作风深化运用“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弘扬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把妇女群众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果的价值标杆。三是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行动取得成效。机关党委和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对照任务清单,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重点任务。

  参会党员同志表示将坚决落实主题行动动员会部署,对照任务清单积极行动,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转作风上下功夫,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