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阅读深圳 悦见未来”——市妇联举办主题党日暨“五一”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第二届“深圳干部读书周”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涵育阅读文明风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4月29日,市妇联举办“阅读深圳 悦见未来”主题党日暨“五一”工会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藏晨同志,党组成员、副主席彭迎九同志和黄毓琼同志,一级调研员杨华同志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图片1.png

 

  会上,藏晨同志和彭迎九同志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以及《习近平的读书故事》(节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大兴学习之风。


  在“诵读红色经典 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圳市妇联‘干部读书周’诵读活动”环节,大家朗诵了《我喜欢出发》《深圳自然笔记》《为什么要读书》《家书年代秀》《光的赞歌》《青春中国》等经典诗文,朗朗书声、声声入心,在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彭迎九同志表示,希望各位干部能够以这场活动为契机,坚持阅读习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将读书活动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学增知、以学促干,进一步提升服务妇女群众的本领和水平。


  在“致敬最美妇联人”和“致敬最帅抗疫人”环节,退休的金丽同志和调出的王燕华同志分享了在妇联工作多年的感悟,表达了对妇联的深情和不舍。会领导向她们和刚从战疫一线归来的徐本栋、高鹏同志献花,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祝福。


图片8.png

 

  会后,市妇联干部职工集体到梅林山公园徒步,在悦读经典之余共享春光、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图片9.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