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深圳女企业家钟帆飞上榜“2012杰出创业女性”

发布时间:2018-04-15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三八妇女节前夕中国女企业家协会3月1日表彰了一批“2012杰出创业女性”,深圳市东方银座美爵酒店董事长钟帆飞榜上有名,是深圳唯一获此表彰的女企业家。

   钟帆飞是英国威尔士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清华大学EMBA高级研修班优秀学员。她引领的深圳东方银座集团,是集房地产综合开发、国际酒店运营、物业管理及商务投资为一体的城市高端服务业运营商,形成独特的品牌优势。在率领企业每年都上新台阶的快速发展同时,她多年来始终不忘一个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扶弱助贫,出资救助失去父母的孤儿和贵州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并参与捐建多所希望小学。她先后荣获全国商业服务业巾帼建功标兵、中国经济百名杰出人物、中国诚信优秀企业家、中国经济女性年度十佳发展人物、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广东省优秀女企业家、深圳市十大杰出女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