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关于征求对市妇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函

发布时间:2015-12-17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各区妇联,各新区妇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委卫生工委、市社会组织妇工委,市总工会女工委,各妇女社会组织、市妇联机关各部门: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深组通〔2015〕157号)要求,为开好市妇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征求你们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征求对我会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践行“三严三实”的意见建议。意见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包含两个部分的内容:一是对我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好的评价;二是对我会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请于12月21日上午12:00前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市妇联办公室。

         联系人:张俊玲,电话:83140947,传真:83140803,邮箱:fulianbangongshi@163.com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2015年12月1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