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深圳文明家庭评选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社区竞选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5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5月30日上午,深圳文明家庭评选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公明社区竞选活动在公明红花山东广场举行,市妇联副主席原丽萍,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健德,新区妇工委主任雷琳娜等领导出席活动,近千名观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公明社区的潘连宇家庭、楼村社区的陈志成家庭、马山头社区的罗映嫦家庭、塘尾社区的麦成麟家庭,以及田寮社区的刘丽娜家庭走上舞台,在家门口讲述家庭文明的故事,用自己文明治家的经验和体会,向现场广大市民展示书香家庭、和谐家庭、平安家庭、绿色家庭等文明家庭的内涵和“迎大运、学礼仪”的成果,更为自己的家庭拉起选票。最终,潘连宇家庭、罗映嫦家庭、麦成麟家庭3个家庭顺利胜出,代表公明办事处参加全市的评选。活动现场,来自公明办事处多个社区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谐对推进社区和谐、社会和谐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叶健德说,通过参赛家庭讲述身边的感人事迹,弘扬家庭美德,展现文明家庭风采,在新区营造家庭文明、社区和谐的良好氛围。他希望,不断推动新区家庭实现新的发展,努力提高家庭成员参与新区社会经济建设的素质和能力,最大限度地团结动员广大家庭积极投身于新区的各项建设,为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更希望通过文明家庭的评选,在全区掀起弘扬家庭美德、彰显社会公德的热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