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南湖街道妇联举办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4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为提升社区女性幸福指数,促进身心健康,4月10日,南湖街道妇联联合蓝丝带产后恢复中心在南湖街道办事处举办“做自己的医生”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由中医养生专家、道医、注册高级营养师、时辰除弱创始人黄医生主讲。讲座开始前在主持人的带领大家先进行热身,通过大力击打手掌,大喊左手“HO-HO”,右手“HA-HA-HA”口号,调动了现场气氛。紧接着,黄医生告诉大家:如何通过自己的出身时辰,去了解和知道自己的身体健康强弱之分,从而如何去维护自己的健康和养护自己的身体弱的那一部分。另外,如何通过看到自己的颜面已发生的变化,去了解和知道自己身体内脏的变化及状况,并如何去调整和康复的方法,从而去实现自己做自己的医生!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居民们都兴奋地说真是长知识了,现在自己在家里也可以发现自己哪里出问题了,有利于预防和及时治疗。南湖街道妇联容主席表示以后将会经常组织开展一些健康知识的讲座,以满足辖区居民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