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宝安区妇联借力打造系统女干部专业化队伍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宝安区妇联联合市妇女社会组织促进会、广东深圳职业训练学院举办的宝安区妇联首届妇联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班于7月18日正式开班。区妇联主席邱慧萍、区妇联副主席王红以及4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近年来,人们对生活质量、夫妻感情、家庭幸福的要求不断提升,对婚姻家庭咨询的需求不断增加,为提高区妇联系统女干部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能力,推动“妇女儿童之家”创建工作,充分利用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工作平台,走上专业化、精细化服务妇女儿童及家庭的道路。区妇联定于7月至9月每周五,在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婚姻家庭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并长期工作在婚姻家庭咨询一线姻家庭咨询师为学员进行授课。课上,老师通过讲授理论知识、案例分析和互动分享等形式,为学员提供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操作性培训和指导,旨在学以致用。
通过培训,区妇联系统女干部将成为在恋爱择偶咨询、夫妻关系咨询、亲子关系咨询、其他家庭成员关系咨询等方面的专业咨询人士。据悉,培训后通过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考试的,将获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成为国家级婚姻家庭咨询师,为培养区妇联系统干部婚姻家庭专业师资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