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龙华民治妇联举行家事调解暨巾帼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4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为推动社区家事调解小分队及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广大群众服务,结合全国、省、市妇联关于开展“邻里守望,姐妹互助”巾帼志愿服务的工作要求,民治妇联于12月11日下午会同辖区九个社区妇工委、家事调解小分队骨干成员及巾帼志愿者,在德逸公园举行了一场主题为“邻里守望,姐妹互助;文明家风,和谐民治”的家事调解暨巾帼志愿服务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管理制度》等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法律知识和平安家庭以及垃圾分类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进行宣传,吸引了大批市民踊跃参与。除此之外,还特别举行了“支持双提升,文明我接力”签名活动,发动群众以此践行“双提升”、支持“双提升”。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家事调解小分队及巾帼志愿者服务队的职能和服务内容,以便更好地为辖区居民解决家庭纠纷。

      本次志愿者服务宣传日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服务群众200多人次,巾帼志愿者们热情、认真服务的态度得到了群众的好评。通过活动,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志愿服务精神,吸引和凝聚更多的人加入巾帼志愿者行列,为社会、为他人传播真情,奉献爱心,以推动构建和谐民治的精神纽带和道德风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