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阳光童乐会 少儿秀风采

发布时间:2015-07-08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只要你有才艺,敢于展示,我们就给你提供舞台”。2015年6月28日下午,由坪山新区妇工委主办,坪山办事处妇联、坑梓办事处妇联、坪山新区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阳光童乐会坪山新区第三届儿童才艺大赛”在坪山新区管委会3楼热闹开展,共有来自各社区、学校、艺术团近150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决赛,在舞台上尽情展现出各自的风采。

  下午两点,活动在秀新社区小朋友的《弟子规》朗诵声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参赛选手们逐一秀出了各自的才艺。本次活动中既有富于艺术功底的小朋友带来的团体舞蹈《摆夷婧葩》、《魅力四射》、拉丁舞《Firework-katy perry》、古筝独奏《战台风》、电子琴《小奏鸣曲》、小提琴合奏《八月桂花遍地开》等,还有可爱非常的舞蹈《打扫吉娃娃》、《异域风情》、《隐形的翅膀》,两位5岁小朋友带来的相声《拇指和食指》更是引起观众阵阵的掌声与欢笑;此外,大气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少林武术《中国少年》、幽默拉丁《卓别林》、异域舞蹈《印度风》、小星星乐队《平台之路》等等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的展示,更让现场的观众大呼“看的过瘾,不虚此行,没想到咱们新区的小朋友这么有才。”最后由沙田社区服务中心带来的舞蹈《欢乐的海洋》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真正让现场的气氛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了“最佳表演奖”3名、“最佳创意奖”3名、“最佳活力奖”3名、“最佳造型奖”3名、“明日之星奖”8名。在现场颁奖环节中,各项奖项最终花落各家,其中“最佳表演奖”归属《Firework-katy perry》、《欢乐的海洋》、《隐形的翅膀》。坪山新区妇工委主席武会先女士、坪山新区社会工作协会李绍立会长分别为获奖的小朋友们颁发了奖杯与证书,并合影留念。

  今年已经是坪山新区举办儿童才艺大赛的第三年,儿童才艺大赛逐渐成为新区儿童的特色活动,深受家长和小朋友的期待与喜爱。坪山新区妇工委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新区小朋友打造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信的大平台,在新区营造一种艺术文化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