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市妇联到布吉社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5-07-08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7月6日下午,市妇联副主席藏晨,家庭儿童工作部部长杨华,在区妇联副主席董琳和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凌海英、街道妇联主席李晓霞的陪同下,来到布吉社区,就社区开展“天使宝宝帮扶计划”公益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并详细了解社区妇联工作的开展,以及对贫困妇女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爱帮扶情况。该项目是全市公益项目评审中,唯一一个获得市妇联最高级别的公益资助项目。

  市妇联调研组一行对布吉社区近年来的妇儿工作表示赞赏,认为社区妇儿工作有特色、有重点、有成效,妇女干部创新意识强,工作做得实。市妇联副主席藏晨希望布吉社区能继续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优势,在妇女工作中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该社区“特殊儿童”及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推动妇联工作进入新常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