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梦想点燃 精彩开始

发布时间:2015-07-08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旋转、跳跃,我没问题!伴随着阵阵欢笑声,2015年“留住爱·守护你”情系来深留守儿童系列关爱活动,在孩子和社区居民们的笑容中顺利启动。

  2015年7月4日下午,“留住爱·守护你”情系来深留守儿童系列关爱活动启动仪式暨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梅林街道文化站一楼顺利开展。在启动仪式环节中,由妇工、社工、义工以及留守儿童家庭组成的代表们,共同为本年度系列关爱活动进行了揭幕,由此拉开了本年度系列关爱活动的帷幕。活动现场设有暑期活动的现场报名咨询处,共有62户家庭现场报名了今年的暑期活动。

  在亲子趣味运动会环节中,家庭运动员们无不尽其力地参与到各项趣味运动项目之中。在“天旋地转夹弹珠”游戏里,参赛的家庭运动员们顶着原地旋转的眩晕坚持把水里的弹珠一颗一颗夹起来;在“背孩子大赛”中,爸爸妈妈们更是忍受着指压板带来的“酸爽”感受,将自己孩子背在身上,在指压板上跑动。欢快之余,也体会到了父母子女间亲情带来的感动。在体验组游戏项目里,参加体验游戏的小朋友们也不甘示弱,无论是夹弹珠还是跳绳,小朋友们都竭尽全力地参与其中,践行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活动现场更是一度引爆了阵阵欢笑。在一片欢声笑语的温情海洋里,本次的启动仪式也顺利落下帷幕。

  “留住爱·守护你”情系来深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是福田区妇联以梅林阳光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为依托开展的暑期精品服务,从2010年起为留守儿童服务。今年暑假,仍然会为来深圳度过暑假的小朋友们提供丰富多彩的公益服务:如绘画、书法和舞蹈等兴趣班;“精灵学堂”课业辅导服务;“儿童天地”游戏娱乐服务,让小朋友们在这个暑假里学习玩乐两不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