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市妇联调研南山社区“妇女儿童之家”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日前,深圳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藏晨、家庭儿童工作部部长杨华一行到南山区参观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妇女儿童之家”,了解南山区“妇女儿童之家”的建设情况。南山区妇联主席杜屏、桃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继红等陪同调研。 

  市妇联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学城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活动场地、活动照片展,观看了社区“妇女儿童之家”精彩活动视频,听取了大学城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好妈妈俱乐部”运作情况,随后重点听取了南山区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整体情况及创建特色汇报。 

  藏晨副主席对南山妇联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推进情况高度肯定,认为南山妇联领导重视,在全市率先推动妇女儿童“5+2”经费的落实,并指出南山妇联积极作为,找准定位,创新思路,精心打造示范点,充分发挥了示范点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以点带面,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