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来南山举行一个特别的婚礼”

发布时间:2015-07-13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来南山举行一个特别的婚礼”,昨日的南山区第九届“鸳鸯和鸣”来深建设者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上,南山区妇联、区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向来深建设者们发出诚挚的邀请。 

  自2007年以来,南山区妇联已成功举办了八届集体婚礼活动。8年来,共有50多家爱心企业参与、近700位来深建设者参加,逐步形成了喜事新办、文明俭朴的社会新风。 

  本届“鸳鸯和鸣”来深建设者集体婚礼将于2015年11月22日在深圳民俗文化村举行,活动主题为 “绿色生活·多彩南山”,活动内容分为“幸福在前方”、“幸福滋味”、“感悟幸福”、“圆梦南山”四大板块。报名参加的新人均可获得万元大礼包,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21日,市民可以登录南山区妇联网、南山区婚姻家庭服务中心网,扫描婚礼活动二维码或前往南山区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咨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