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找准色彩与风格 展现靓丽新形象——文锦渡边检站举办形象设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07-17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还陷入在服装搭配的颜色选择恐惧症中吗?还在为找不准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而苦恼吗?或许这样一堂形象设计专题讲座,可以帮到您。

  7月14日上午,罗湖区妇联“女子素质学校”送课至文锦渡边检站,邀请到世界色彩权威机构Colour Me Beautiful中国资深形象顾问、专家讲师赫兰老师,为该站女民警们带来了一堂主题为“形象力,从认识自己开始”的形象设计讲座。罗湖区妇联副主席彭丹瑜、罗湖区女子素质学校常务副校长王文晖、深圳边检总站妇工委主任黄向凡、文锦渡边检站站长吕平及30多名女民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成功也爱以貌取人”——讲座伊始,赫兰老师通过图片展示,举例中外领袖、名人在穿衣打扮上的形象智慧,阐述了形象的价值。随后,赫兰老师围绕色彩与风格这两大塑造良好形象的关键要素,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人的用色规律、六大固有色特征、各种色型人的基本特征、女士八大风格以及相应的服装搭配技巧等内容。过程中,赫兰老师还邀请不同风格的现场听众登台,亲手为其进行选色搭配,并“因人而异”地提供了服装款式、面料、剪裁、图案等选择的专业建议。

  女警们也对这堂兼具趣味性及实用性的讲座表示出极高的兴趣,不仅穿上心仪的服装参加了此次讲座,更是踊跃参与各个环节的互动交流,希望能学习到更多在穿衣搭配方面的知识与技巧。

  是“优雅型”、“浪漫型”还是“古典型”?聆听到这样一堂精彩的讲座后,女警们必然对自身的风格定位有了更准确的认识。而在此学习到的包括形象设计学、色彩学、美学等方面丰富的专业知识,也成为了提高自身形象、展现职业风采的有效指导。

  正如此次讲座主题“形象力,从认识自己开始”一样,文锦渡边检站始终重视职业文化对边检中心工作的引领及支撑作用,在结合实际与找准定位中,拓展并深化与地方公益组织、文艺团体的交流合作,多次举办此类极富生活气息、深受大家欢迎的讲座活动,切实推动民警工人生活品位和工作质量的共同提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