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罗湖区启动“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15-12-10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12月5日值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罗湖区在南湖街道文锦社区启动了“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和“深圳女声”微信公众号,市区妇联干部职工、巾帼志愿者代表及社区居民约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是全国妇联发起的一项重要活动, 全市各级妇联同时启动,全体妇联干部深入社区,与广大巾帼志愿者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上,巾帼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巾帼志愿服务倡议书并誓师;仪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开展了维权宣传咨询、早教教育、健康义诊、美容美发、传统美食制作、环保知识宣传等便民利民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参与活动,深受好评。
多年来,广大巾帼志愿者们用真诚奉献社会,用爱心传递真情,在传承社会文明、引领社会新风、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蔚然成风,已经成为深圳的城市品格,彰显着这座城市的文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