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罗湖区“懿心相随·天使之恋”交友联谊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10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11月29日下午,罗湖区“懿心相随·天使之恋”交友联谊公益活动在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六楼举办,活动由罗湖区妇联、罗湖区卫人局主办,罗湖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深圳市温馨社工服务中心承办,活动还得到深圳市新良缘文化传播中心与珍爱网的大力支持,中影UL城市影院也为本次活动赞助电影票20张。参加本次交友联谊活动的47名女嘉宾均为罗湖区医疗卫生系统的医护人员,其中大部分是罗湖区各医院的护士,52名男嘉宾则是深圳各区的优质单身男青年。

       本次活动是以看表演、玩游戏、抢红包的方式来促进场内男女嘉宾的接触与沟通,在逗趣的小丑魔术表演中拉开了序幕,“萝卜蹲”的破冰游戏让大家不再拘束,而在八分钟咖啡馆、搭鹊桥等趣味游戏中,男女嘉宾亲密协作,在游戏互动中增进了了解。 “八分钟咖啡馆”游戏中,要求男女嘉宾分组以趣味主题展开圆桌讨论,“家里养猫还是狗?”、“电视机放客厅好,还是放卧室好?”男女嘉宾纷纷思考力爆发,金句频出。“搭鹊桥”游戏则是男女嘉宾分别作牛郎织女,"以衣搭桥",跨过银河来相聚,现场男嘉宾搭出了各种新颖的鹊桥,或衣物,或皮带,或数据线等,创意层出不穷。“爱要大声唱出来”环节更是把现场变成了热情鼎沸的大型KTV,男女嘉宾联队抢麦,听伴奏唱出完整的歌曲,获胜的队伍均获得中影UL城市影院提供的电影票奖励。“爱情阅兵”则是男嘉宾向女嘉宾送出玫瑰的关键环节,其中收到玫瑰最多的被称为现场女神。

       在最后“爱的宣言”表白环节中,现场男嘉宾向女嘉宾深情告白,并说出爱的暗号“你愿意和我一起去东部华侨城吗?”。收到玫瑰较多的女嘉宾还拥有女生权利,给男嘉宾出体力或智力考题,把整个交友联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有6对现场牵手,获得了主办方提供的东部华侨城浪漫双人游大礼。

       本次活动旨在为罗湖区医疗卫生系统的医护人员搭建交友平台,罗湖区卫人局的汪莉医生表示,医疗卫生系统的女士资源丰富,她们由于工作稳定、待遇优越、且可以为家人提供更贴心的健康服务而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与罗湖区妇联是首次合作,期待能继续合作,为忙于工作无暇交友的白衣天使提供公益免费优质可靠的交友机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