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鬼马万圣节 英语朗诵狂欢夜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W020180112647345940039.png 

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传统的节日——万圣节,也就是西方的“鬼节”。万圣节的气氛并不仅仅是惊悚鬼魅,更多的是欢声笑语,装扮各异的孩子们可以在这天“理直气壮”地向任何人索要糖果,并且“捣蛋有理”。 

今年的万圣节,华富街道办事处在莲花一村3栋活动室举办了万圣节主题的英文朗诵活动(华富街道微实事项目之一) 

当晚7点,活动室挂满了南瓜灯、鬼脸、火把、蜘蛛网等充满节日气氛的道具,许多小朋友都装扮成海盗、女巫、冰雪女王等童话故事的角色来到现场。活动前半部分为英语故事朗诵擂台赛。选手都展现出他们最出色的一面,他们以清晰地发音、自然地表达、娴熟的表演和自信的微笑将《穿靴子的猫》《卖火柴的小女孩》《金发姑娘》等孩子们喜欢的故事生动的演绎出来。在场的三名资深英语老师义工从参赛的6组家庭中,选出了4名特别优秀的学生,并送给每人一支帮助英语学习的录音笔。 

活动后半部分为万圣节狂欢游戏,3名英语外教用英语讲解了人们在万圣节上的各种活动,接着带领孩子们一起玩万圣节特色游戏,吃万圣节特色食物。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了一个别样的万圣节。 

    此次活动为社区的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英语水平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游戏中练习英语,让我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学习英语的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