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2015华富街道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W020180112647633339807.png 

20151024下午,由华富街道妇联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在莲花一村社区广场开展了!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一百五十多个亲子家庭参加,现场热闹非凡。 

平衡独木桥、双人板鞋、最佳射手、赶“猪”跑等9个快乐有趣的小游戏供小朋友们和家长进行挑战,完成每一关即会获得专属的印章,集齐后可以换取奖品以鼓励家庭参与。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都十分的兴奋,拉着爸妈排起了队伍,不一会,九个项目都排满了。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协助下一起进行挑战,活动中主要以亲子趣味性游戏竞赛为主,为孩子创设一个大胆与人交往的氛围,培养辖区儿童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和初步的竞争意识,增强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提高小朋友的身体素质。 

 “明年还有这样的活动吗,我还要参加,太好玩啦!”一位小朋友兴奋地跟工作人员说,看来这样的亲子趣味活动真的很适合家庭参加。在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们带着自己用汗水换来的奖品开心的回家了,这次活动让许多小朋友和家长学会了合作和谦让,最重要的是遵守规则、团结协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