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声
期待您的关注
微信公众号 |

“阳光少年,夏乐满纷”

发布时间:2015-12-31   来源: 深圳市妇女联合会   作者:

818晚,东晓街道木棉岭社区“阳光少年,夏乐满纷”社区留守儿童夏令营成果展暨闭幕仪式在社区休闲广场举行。罗湖区妇联调研员朱丽桂、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树青、东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社区第一书记严熔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广场内,映入眼帘的是两边满满的漂亮的、特别的展板,里面展示的都是夏令营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绘画、写作等作品。区、街道领导在社区服务中心主任肖莉珍的解说下,认真观看了留守儿童40天里的学习成果。众多社区居民也被吸引到这里认真观展,不时发出赞许和欢乐的笑语。 

  晚上七点,留守儿童夏令营成果展暨闭幕仪式正式开始,东晓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树青致辞并对留守儿童夏令营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舞台上,留守儿童、家长、义工给我们带来了歌唱、舞蹈、跆拳道、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居民观众们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看得津津有味,现场不时发出喝彩声、掌声,把活动氛围推到了高潮。表演活动中,社区特制作了《我们的满分暑假》短视频,和现场观众一起回顾了夏令营珍贵的点点滴滴。最后,朱丽桂调研员、李树青书记、严熔主任分别为暑期夏令营优秀学员和最具责任感家长颁发奖彰。 

夏令营的开办,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家长们的肯定和由衷地感谢,家长们反映孩子们在夏令营期间成长、懂事了许多,各方面都有所进步;留守儿童夏令营既给了小朋友一个放心学习的好地方,又给了小朋友们暑假相聚的机会,这些成果都离不开各个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工、义工的辛苦付出。 

附件: